我校2017级新生心理测评顺利完成

发布者:小舟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608

201794日至8日,在各学院积极配合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4600余名新生顺利完成了心理测评工作。本次测评以科学的测评手段、顺畅的施测流程及多样的宣传方式进行,旨在帮助新生了解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为了贴近新生,中心在宣传上使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流行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使同学们能以身心放松的状态进行测评,中心在等候大厅准备了饮用水供同学们解渴,并设立宣传台,通过宣传展板介绍心理测评,并公示出“心理测评知情书”,向新生发放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折页、宣传袋,帮助新生更好地接受心理测评,更快地进入测评状态。

按照固定流程,同学们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工作团队(糖果心理)的引导下,签署同意书、集体观看中心宣传视频及测评操作演示、上机测评的流程进行,为测评结果的真实性及后续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学们观看教学视频

  

  同学们有序上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