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星空班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小舟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实效,6月9日至25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参与“星空班会”学习教育活动,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

在各班级心理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通过“星空班会”学习了大学生常见心理困惑十问十答以及专题心理微课。计科224电信201等班级还借助心理班会给同学们进行了期末考试心理疏导,帮助大家克服考前焦虑和紧张情绪。

学习教育活动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学习活动让他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自身的心理健康状态有了初步认识,在面对考试焦虑、失恋痛苦、宿舍矛盾和人际关系紧张等心理问题时,能够采取有效应疏解方式。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运用“Ai心灵驿站”育人载体,及时掌握学生心理状态,开展一般心理问题疏解的教育引导工作,多措并举,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人工智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