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心理“—— 心里的糖果

发布者:刘宽子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549

    糖果心理,一个带你探索心理奥妙的团队!一个给你真诚与机会的团队!一个帮助你解决困惑的团队!一个热心与激情并存的团队!

    在这里,我们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也就是糖果们啦!我们有共同的兴趣:探寻心理的奥秘。糖果们更是将心理学应用到生活中,通过团体辅导帮助江大学子增强班级凝聚力,糖果们为了团队的发展,各占器材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我们的口号是:放飞心灵,快乐成长!

    我们团队设有官Q(3231957614)以及解忧杂货铺等栏目,每周糖果君(官Q)都会更新六个生活中的心理学小知识,亦或是心理学上的有趣现象,以便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小困难。更设有解忧杂货铺,这里有专业的心理老师为你排疑解惑,还有温柔细心的学姐为你耐心疏导,力求让前来求助的同学舒心放心,这里没有性别的歧视也没有专业的好坏,更没有成绩的高低,有的只是糖果们的一颗乐于助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