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走进“东风雷诺”,为企业员工开展心理疏导

发布者:小舟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31

随着人们工作和生活节奏加快,其压力日渐增大,各种心理障碍和精神疾病随之大幅增加,由此引发的社会问题也日益突出。企业员工面临着社会竞争、人际关系、工作倦怠、家庭等多方面的压力,稳定企业员工工作心态,满足员工的心理需求,缓解员工的心理压力、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是维护企业团结稳定、创建企业良好风貌,促进企业发展进步的基础。

424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组成的专业团队来到“东风雷诺”公司,开展现场心理咨询。咨询师以真诚、专业、负责的态度,帮助他们解决心理困扰。咨询服务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员工们纷纷表示十分受益,有部分员工还希望再次预约咨询。

除驻场咨询外,中心还针对企业员工开展了心理测评、主题讲座等,在企业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员工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企业员工整体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