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小舟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014

5月18日上午9:30,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J10栋306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我校各学院学办主任及心理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莉首先对本次工作会的目的与主要内容作简要说明,本次会议围绕目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重点事项进行,涉及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健康活动三部分。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叶小舟、刘宽子、李晓夏分别从以上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主要谈到心理咨询的基本知识,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判断,学院评价体系以及工作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和对今后工作的启示。同时,本次会议还对即将开始的“5·25”心理健康广场嘉年华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

作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线工作者,各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相关人员承担着关注、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重要任务。会议通过与学院的交流探讨,旨在进一步加强各学院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与重视,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学习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与技能,提升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人员的工作能力,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更有成效,更好地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