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连续五届获邀乌镇国际戏剧节演出

发布者:小舟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801

乌镇国际戏剧节是由华语戏剧界极具影响力的赖声川、黄磊、孟京辉共同发起的以拥有1300年历史的乌镇为舞台,上演世界级精品剧目以及优秀年轻戏剧人的原创作品。今年的乌镇国际戏剧节于2017年10月19日至29日举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国王&小丑剧团”的两部原创作品《站台》、《救救我》获邀演出,凭借优质的演出、独特的创意,以及良好的口碑我校学生剧团已连续五届获邀乌镇国际戏剧节。


《站台》情感真挚,每次结束后热心的观众除了给予热烈的掌声,还表示希望明年再次看到剧团的作品;《救救我》生动有趣,互动性强,无论小孩还是老人都被吸引,不少观众上前与演员互动。观众热情的反应是对剧团演出效果的最大肯定,演员们也受到了激励,将继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更希望推动校园戏剧和积极心理的发展,为江大师生奉上精彩的具有心灵意义的演出


学生剧团所获的成效也是校团委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培养的结果,校团委注重开展高品质的学生社团活动,支持学生走出去到社会、到基层、到国际舞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则结合学生喜闻乐见的社团活动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救救我》登上乌镇戏剧节官方微博


火爆的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