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光电学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小舟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239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光电材料与技术学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宣传,今天就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学院辅导员围绕主题,提前布置,积极动员各年级心理委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相关活动并留存图文资料。

  

通过各年级心理委员大力宣传和各类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同学了解到了世界精神卫生日,也让同学们对于精神疾病的了解更深入了。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知道了精神病的发病原因和危害,更让大家知道了如何去防治精神病,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高材211积极开展班会

 

  

化工223班开展线上主题心理班会

  

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在1992年发起的,时间是每年的10月10日。世界各国每年都为“精神卫生日”准备丰富而周密的活动。今年是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旨在通过多种途径的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提高认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心理精神需求,营造维护和促进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良好氛围,提供适宜的心理支持和心理健康服务,提升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水平。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