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心理快乐训练营(第八期)开营仪式

发布者:小舟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690

   10月19日下午,江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快乐活动季”——快乐训练营第八期开营仪式暨第七期结营总结在J10栋308室顺利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教师、体育学院教授钱建龙以及快乐训练营的新老营员们参与了本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李莉主任向加入快乐训练营的新成员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活动的相关情况:本期快乐训练营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团体活动与训练,由知名运动心理学专家钱建龙教授担任主要指导教师。在7次训练营活动中,团队的老师会带领同学们开展一系列有趣的游戏、运动,进行科学的心理、行为训练,帮助同学们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塑造健康行为,促进身心快乐成长。

  

   作为第七期快乐训练营团队负责人的杨进发同学与在场的老师、同学们一同回顾了第七期快乐训练营的点滴,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之后,本期参营的小伙伴们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新老营员相互熟悉,交流讨论,现场沉浸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目前自身的身体状况,钱建龙教授还带领营员们进行了亚健康测试。

  

  此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为参与第七期快乐训练营活动的营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在活动的积极表现给予鼓励,并对参与本期训练营的营员们提出寄语,希望本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收获健康、自信、快乐与成长。

  

李莉主任发表讲话

  

  杨进发同学分享经验与感悟

  

  现场的老师、同学们专注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