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个生命在心理教育中熠熠生辉——记物信学院观看心理健康影片

发布者:小舟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25

让每个生命在心理教育中熠熠生辉

——记物信学院观看心理健康影片新闻稿

为了更好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让同学们掌握心理健康知识,物信学院通信和轨交专业在辅导员石山英子和江汉大学心理健康糖果工作室的组织下,于2019年3月31日晚自习在自习室举办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刚开始,由糖果工作室的同学播放了连续剧《读心专家》里面的一个故事:“记忆宫殿杀人”——凶手将心理问题和记忆力相结合从而达到杀人的目的。在观看心理影片过程中,同学们不时会发出感慨,感慨于凶手的杀人手法,感慨于受害者的贪心,感慨于心灵的震撼。它告诉同学们要有积极向上的观念,要保持心理的健康。

此次心理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一部有着极强感染力的影片无疑是一种对心灵的解脱。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升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而且有利于促进个人素养的提升。物信学院将继续开展一些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同学们认清自我,养成良好的心理素质。


(物信学院记者团 徐世欣 供稿)